-柳安辭-

😭🌹您滴红心蓝手是对我很温暖的支持!谢谢喜欢!
+++ +++
是搞雕塑的画画人。导师是皮革马利翁。
(学业原因长弧一段日子——😢)

玻璃渣里扣糖。。
我跟尊敬JKR所以很难做到视若无睹她的抗议,我都在怀疑自己到底吃的是谁和谁的cp了,现在整个人都在怀疑人生。。
但是毕竟是官网,我愿意相信他们之间差的是三观,一个交心的谈话,和原著(重音)draco的一些善良和宽容。或者一些别的小东西。。所以斯科皮和阿不思更为合理,因为父母的思想已经蜕变过,他是一个很好的孩子,具有出色的品格又继承着父亲的一些特点,他们之间的相处才既合理又温暖。。要是笔给我我是真的要头疼的,要求自己最大化不ooc的话真的几乎无处可下笔。官方悄咪咪暗示的几个特点真的是提供了很大的灵感,德哈之间的相似程度远比他们自己肯承认的要多得多,家室声望与伏地魔的联系魁地奇seeker对于父母荣誉的捍卫野心自负等等等等。。你这么一看,好像能写的还是很多,也许同人不一定要在一起或者be呢,仅仅是一些特殊的相处情况(比如禁林散步x)或者一些碰撞是很有意思的。
说了这么多然而并不敢下手写(小声)。
但是很显然他们之间的三观是很大的鸿沟,感觉这种摩擦就需要小心小心再小心。。就像哈利更倾向于自己争取而不是依靠遗产和声望,可对于斯莱特林式思维来说这估计和暴殄天物没什么区别。。
当然他们也有可以体谅对方的地方(详细见图2)。。
我静静吧我静静。。爬墙是不可能爬墙的德哈一吃肯定就是吃一辈子的我虽然没有ideal可是我会ooc呀!!(被打死)

虽然没什么联系但哈利魔法石原著分院帽和他说,Or perhaps in Slaytherin, you will make your real friends.
我的妈啊瞬间脑补一万字同人文了。。
还有少爷拉哈利袖子的小动作真是太可爱了。。简直犯规!#f&&hf!##d!f&**..

评论(9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