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柳安辭-

😭🌹您滴红心蓝手是对我很温暖的支持!谢谢喜欢!
+++ +++
是搞雕塑的画画人。导师是皮革马利翁。
(学业原因长弧一段日子——😢)

如果天地人法套jo设定的话,天地法替身名应该就是武器名字。然后地冥的替身能力应该就是起死回生的深蓝色晶体质感人鱼,第二技能是塑造之类的,比如可以易容。天迹的话是和他很像的浅一些的蓝色晶体质感人形替身,能力应该是回溯除自己以外的人的过去。两个人面板一毛一样而且都是力速双A起步。

法的话战神面板预订,替身也是人形而且有点金属质感啊比较复古啊而且很严肃。技能不像天地那么有辅助性,都是打人用的,比如向天借剑。

构思人觉的时候我high极了,我觉得是习烟儿的样子,服装可以改一下。就是一个完全不同于天地法 的小孩子替身。除了成长A,是一个相对普通无害的面板,不过摊牌后真正的面板也是战神类一看就超能打的那种。技能应该是以武力值为代价的分身之类的。

综上所述我好爱人觉。

设定就先放这儿了,我回头人体熟练了就开搞。🎋

评论(2)

热度(1)